中心概况

 

周鹏

教授 博士生导师

经济管理学院 院长

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

泰山学者特聘专家


中国石油大学(华东)建校六十五年来,秉承“求真务实、创新图强”的石大精神,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,被誉为“石油科技、管理人才的摇篮”。经济管理学院于此浓郁校园文化中孕育而生,从黄河三角洲到黄海之滨,在儒家文化厚重的齐鲁大地扎根生长,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这片最具经济活力的热土快速发展。

学院拥有一支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优秀师资队伍,倡导“知识、能力、素质”协调发展的管理教育理念,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、家国情怀、创新精神和专业素养的商业领袖和管理精英为目标,在过去的三十年里,培养出了一大批杰出的校友,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。

步入新时代,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、全球能源转型、国家绿色低碳发展、山东新旧动能转换,在给我们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。我们深知管理对于应对各种挑战的重要性,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一所具有能源特色的世界一流经济管理学院。学院将更加重视管理教育和研究,以学生发展为中心,倾情打造特色鲜明的一流教研平台,为MBA学生事业成功注入新能量,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!